星辰♡郝富申

夜空星辰.郝富申der小号

【俞亮||郝富申】逆风前行

 *又一个奇怪的梦😭👌

  *就酱吧🖕

  

  地铁口的风寒冷的刺骨,呼呼地吹起俞亮的风衣边角。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俞亮想了很多,准备好了一套近乎完美的说辞,一步步爬上楼梯。

  

  一步一级,就好像他的人生,一步步成长。

  

  孤独吗?肯定的,天才注定是要孤独前行的。即便有了时光。

  

  他这一路到不如走阶梯般顺利,反而一路坎坷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到了时光,地铁口的风越来越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告诉我眼下就是终点了,我不接受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没什么好不接受的。就当自己的九年沉入海底了。

  

  九年。

  

  人一生能有几个九年呢?

  

  回去的时候俞亮都浑浑噩噩的,反复思考这个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救救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郝富申的最后一场戏了,多少都带些难过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只不过演完就好了,他又回到那个爱笑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谁来救救他呢?

  

  又不是天才,又不出名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来救救我吧,我快撑不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惜俞亮是俞亮,郝富申是郝富申,他们无法互相救赎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办呢,逆风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—

  后来俞亮虽然经常和时光下棋,但仍旧是一个人,还是喜欢听克罗地亚狂想曲,一个人下棋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惜没有人来救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郝富申这里好像要更糟糕些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一个月,直到现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来救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4)